哈哈哈哈你真的好爱蝙蝠仙子,已经连粉色的壮汉都不放过了吗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o‖九尾‖o:

 我被乐高那个抽抽包套装里的蝙蝠仙子萌的不行,怎么能这么变态,粉扑扑的就算了,你居然还在里面穿了黑色的打底【可能就是把小裙子套在了蝙蝠装外面。








图一是@普拉姆大王 在我的怂恿下画的正常身材肌肉大蝙蝠,老爷仙子正式犯罪们的噩梦啊,而且 @普拉姆大王 画的这只感觉随时会用仙女棒去敲犯人的脑袋23333333








图二是我不成气候的Q版,不会画画,上色渣,背景和人简直不是一个画风【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止我想要画蝙蝠仙子。




大超强势飞过,低头一看,妈呀蝙蝠你咋了,是不是中魔法了,吓得我都要从天上掉下去了!!!








图三是那只乐高的蝙蝠仙子2333333【真是太变态了233333





评论
热度(3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普拉姆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